Uncle Tetsu's Cheese Cake去年底,我們到台北車站看台鐵百年火車展,意外發現車站一樓不系統傢俱一樣了,多了好多的美食櫃位,原來是微風廣場台北車站店全新大改裝,而那天正好是開幕日,於買屋是我留下父子倆去參觀火車展,獨自一人去逛那些看起非常吸引人的美食專櫃。當我逛到這家來自烤肉食材九州的哲叔叔的起司蛋糕店(這是我自行翻譯的店名)時,看到一個18吋的蛋糕才賣199元,而且是道汽車借款地日本血統的起司蛋糕,看起來、聽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,我突然決定加入排隊的行列,雖然前面辦公室出租已經有大約三、四十個人,但待蛋糕出爐之後,還是非常有機會買到。沒想到今天的烤箱不合作,酒店兼職蛋糕出爐的情況不順利,而已經出爐的蛋糕又讓VIP給拿走了,這時隊伍裡的人有的開始抱怨,有的景觀設計乾脆走人,最後店員出來說還要再等一個小時,因為我不想再等,也沒辦法再等,只好失望的離開膠原蛋白了。前幾天,為了買禮物,我們再度來到微風廣場,沒想到在B1又看到了可愛的Uncle Tetsu,令人長灘島驚訝的是,居然沒有人在排隊,啊~真是太好了!總算有機會可以嚐到這款排隊蛋糕了,而且還不用酒店兼職排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n55pnwh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